明天别忘看球!NBA两场重磅揭幕战,所有的看点都在这里了!

明天,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正式开打,将有两场重磅揭幕战。明早8点,凯尔特人主场迎战76人。明天上午10点30分,勇士主场迎战雷霆。联盟选择东西两组对决作为揭幕战,可谓是良苦用心,因为无论从实力还是话题来说,都是看点十足。

凯尔特人VS76人

东决的较量,天赋的对决

这是一场具备东决水平的教练,两队都是天赋满满的球队。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VS欧文、海沃德、塔图姆、杰伦布朗,这么多年轻而又天赋的球员真是让别的球队艳羡。两队去年季后赛就有过交手,凯尔特人在没有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4比1淘汰了76人,对此大帝恩比德十分不服气。这一次,两队又在揭幕战上交手,垃圾话肯定少不了了,发生冲突也不一定。

富尔茨VS塔图姆

塔图姆是凯尔特人用状元签换来的,同时还得到了一个首轮选秀权。富尔茨是当年当选状元最高的新秀,但是绿军似乎更喜欢塔图姆。后来的结果大家看到了,塔图姆第一个赛季就展示了未来全明星的实力,而富尔茨则饱受伤病困扰,一度失去了投篮包。即使赛季末复出,但在与绿军的季后赛比赛中,富尔茨基本没有上场。新赛季,富尔茨确定成为76人首发控卫,这位天赋异禀的状元能证明自己吗?

海沃德归来

上赛季揭幕战,海沃德仅仅打了几分钟便重伤离场,随后整个赛季报销。经过一年的恢复,海沃德已经在季前赛重新站在了球场上。但是常规赛才是海沃德新的起点,绿军小前锋恢复到什么程度,能否上演涅槃重生,或许在第一场揭幕战中就能看出端倪。

勇士VS雷霆

原本这是威少与杜兰特再度对决的揭幕战,然而,威少因为膝伤将缺席揭幕战,比赛的话题程度减弱不少。但这是这场焦点对决依然不缺少看点。

勇士总冠军加冕仪式

揭幕战上,勇士将再一次升起总冠军旗帜,同时球员将领取自己的冠军戒指。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等人将领取个人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而杜兰特也将戴上自己第二枚戒指。而作为新加盟勇士的考辛斯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享受那一刻的喜悦。

泡椒三英战吕布

没有威少,雷霆还有保罗·乔治。泡椒将上演三英战吕布的戏码,以一人之力对抗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豪华组合。上赛季雷霆在拥有威少、泡椒和安东尼三巨头的情况,曾经在与勇士对决中占据上风,这一次泡椒自己一人想要破坏勇士总冠军加冕仪式不太容易。雷霆新加盟的诺埃尔、施罗德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也是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