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又输人!中国队连获2个点球后,叙利亚门将用这种方法抗议

今天晚上,中国队在南京迎来了这个国际比赛日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叙利亚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准备的更加充分,里皮也对阵容进行了不少的调整,上半场中国队获得多次良机,但是武磊的射门都是差之毫厘,不过中国队还是凭借郜林的远射,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的攻势不减,但是得势不得分,武磊再次浪费了2个绝好的破门机会。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第一个争议,当时中国队持球进攻,武磊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虽然两人只是身体上有接触,但是对方后卫有一个抬肘的动作,不过这个点球有些牵强。但郜林在踢这个点球的时候,被对方门将扑出,叙利亚逃过一劫!

但是这波攻势并没有结束,仅仅1分钟之后,中国队右路于汉超传中,打到对方后卫手臂后出了底线,结果主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主裁判给了中国队2个点球,这显然很那让叙利亚队员和教练接受,叙利亚球员先后有2名球员因为抗议吃到黄牌警告,而叙利亚主教练也在场边与第四官员进行抗议!

这个点球的判罚无法更改,但是叙利亚门将还有心有不满,他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抗议,在武磊主罚点球前,只见这位经验丰富的门将先是将手套仍在草皮上,假装系鞋带,系好鞋带后他又慢吞吞的走向球门,背对着武磊,这样连续的动作无疑是给武磊制造压力,也是对裁判的一种无声抗议。不过这个点球,武磊还是顶住压力,打了一个地平球,将比分改写为2:0!

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容调整之后,进攻和打法明显比上一场更加实用,也获得了更多的射门和得分机会,2:0的比分也是双方场上表现的一种真实反映,也是中国队可以接受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