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火热,日本又双赢球了,日本4-3乌拉圭豪取三连胜

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傍晚十八点三十五分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日本主场迎战乌拉圭,双方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大战,见招拆招,互有来回,但最终日本虐胜一筹。

在第10分钟,效力于德甲红牛队的南野拓実为日本先下一城,日本1-0领先。

17分钟后,乌拉圭球员扳回一城,佩雷罗为乌拉圭扳平比分,日本1-1乌拉圭。

第35分钟,日本队抓住机会,大迫勇机敏抢点推射,取得进球,日本2-1乌拉圭。

来到下半场,第57分钟,日本队后防失误,卡瓦尼杀人禁区,打空门入网,日本2-2乌拉圭。

不甘落后的日本队,在第59分钟,再次将比分领先,日本队在禁区巧妙配合,最终堂安律取得进球,日本3-2乌拉圭。再次1球领先

比分领先的日本队,趁热打铁。在第66分钟,南野拓実梅开二度,日本2球领先!

第74分钟,不甘失败的乌拉圭扳回一球。乌拉圭球员霍纳坦-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打远脚破门成功,乌拉圭3-4日本,落后一球!

最终双方再无进球,日本3-4取胜,取得三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