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全力以赴!中国女排输掉首局但充分演练了这一战术

在今天晚上女排世锦赛迎来了第三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面对荷兰队。此前两队都赢了美国队所以直接对手淘汰出局而自己进入到了四强中,今天双方为了争夺小组第一而努力,本场比赛输球一方在半决赛中面对塞尔维亚女排,赢球的一方面对意大利女排,半决赛和之后的决赛都是一场定胜负。其实世锦赛进入到最后阶段中国女排面对谁都有机会也都有考验,所以这场面对荷兰队的比赛重点还是找状态、锻炼球员和演练战术。

今天的比赛双方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斯洛特耶斯是荷兰队的主要得分手,也是朱婷的俱乐部队友,两人很熟悉。首局比赛一上来张常宁就发球失误,很快朱婷为中国队得到全场第一分,荷兰队初期打得积极主动她们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不过很快中国女排的袁心玥就开始发力,他和张常宁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8-6中国队领先进入到就第一个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连续连两个失误被对手扳平,颜妮的拦网还是显示出了经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依靠着丁霞的拦网成功,中国队领先2分进入到第二个技术暂停,要知道中国队是目前世锦赛四强中平均身高最高的,二传丁霞也不矮。此后中国队也是走马换将,李盈莹、胡铭媛等人也都登场,胡铭媛一上来也是进行发球,毕竟胡铭媛的发球还是可以破坏对手一传。荷兰队在本局最后阶段连续得分,朱婷和又被换上来的张常宁发力将比分扳成23平,最终荷兰队还是以25-23拿下首局。

这是荷兰女排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世锦赛的四强,她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所以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荷兰队的冲劲还是很足的,毕竟他们的每一步都是在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所以今天荷兰女排也是全力以赴。

很显然今天郎平指导对于发球有很明显的布置,虽然初期发球失误有些多,但也正是通过比赛来进行实验。这样的比赛演练下新的战术或者打法是最好的,毕竟接下来的对手不管是意大利队还是塞尔维亚队的进攻手段都很丰富,所以郎平在这样的比赛这样做是很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