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近照:身材完美气质出众,儿子很可爱,一细节看出与林丹关系

林丹和谢杏芳是中国体坛著名的羽毛球夫妇,曾经的谢杏芳是中国羽毛球女队的一姐,自从嫁给林丹之后,谢杏芳也就告别的羽毛球坛,成为了一直全职主妇。而林丹依旧是国羽的招牌,虽然成绩略有波动,但还是国羽当之无愧的一哥。本来林丹和谢杏芳夫妇是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是林丹出轨事件被曝光之后,两人的感情迎来了重大危机,此时的孩子才刚出世。为了家庭和婚姻,谢杏芳选择原谅了林丹,之后的林丹也很少再出现在公众媒体面前。

经历过林丹的出轨事件之后,谢杏芳也仿佛是顿悟了,她不再是一个默默的家庭主妇,而是开始了自己的健身以及创业之旅。虽然依旧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是现在的谢杏芳改变了很多,频繁才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以及美装照,整个人比以前更加的自信,气质都不一样了,产后的身材也是越来越好,丝毫没有当过妈妈的样子。

而如今谢杏芳和林丹的感情到底怎么样了呢?很多人认为那件事之后谢杏芳虽然原谅了林丹,但是夫妻间可能并不像外界看得那么好。其实这样的猜测就错了,在谢杏芳本人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细节,谢杏芳在拍照片,而帮忙拍照的正是丈夫林丹,而且儿子小羽就在一旁,看着这样的画面,一家三口的生活还是十分的和谐的。

作为旁观者的我们,看来也是不需要操心林丹和谢杏芳的婚姻了,人家的家庭生活好着呢。也希望这样的感情能够好好的维持下去,不要再出现什么波折了。婚姻是需要经营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