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球运动员“公开的秘密”,被52岁泰森识破:连我都很难想得到

女网球运动员“公开的秘密”,被52岁泰森识破:连我都很难想得到

说起来,现在很多朋友,平时除了观看篮球和足球之外,对于网球应该也是很熟悉的,尤其是中国金花李娜,拿下两个大满贯的她,虽然选择了退役,但现在给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而说到网球,我们就不得不提女子网球运动员一个“公开的秘密”了,这个秘密其实很多人都发现了,但却不知道具体原因。那么,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不妨就让小编带我们大家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原来,很多人可能会发现,女子网球运动员基本上,在进行发球的时候,都会把一颗球“塞进”自己的短裤口袋里,有的一塞进去就显得裤子特别紧,这就让人很纳闷了,难道不是越宽松的裤子越有利于发挥吗?这紧巴巴的,打起球来不别扭吗?而有一次,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泰森,也发现了这个“公开的秘密”,一时之间,很多网友也表示不解,纷纷想要知道答案。

对于大家的疑问,WTA官方也给出了答案:其实,这时因为,女子网球运动员们,一般由于身体素质原因,第一次发球的成功率都比较低,因此很多球员都需要用到所谓的“二发”,而如果每次发球都找球童拿球,那么对自己的发球节奏也是一个不小的影响,因此大部分女球员,才会选择将另一个球“塞进”口袋中,以防万一。

当然了,在女子网球运动员中,也并不是所有球员都会选择“塞球”进裤的,就比如以23座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来说,她在场上每次都只要1个球,也就不会出现塞球进裤子的现象的。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看小威的那个体型,比很多男球员还要壮,这真的要“塞球”也不现实啊。

在最后,小编认为:确实,现在的很多女网球运动员,在打球的时候,还是十分辛苦的,毕竟都是职业运动员,一切都是“成绩说话”,不仅要赚够奖金还要支付团队费用,所以压力也是很大的。小编希望,每位网球运动员,都能够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大家对“女子网球运动员发球是塞球进裤”怎么看?欢迎一起留言参与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