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女神,38岁依旧漂亮,退役后成娱乐明星

导语:中国体坛女神,38岁依旧漂亮,退役后成娱乐明星

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快速报道,不久前,当我们的女排球运动员惠若琪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解说时,再次被所有人注意到。惠若琪之所以被大家注意,是因为她强大的实力,而且她美丽善良,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不要怪粉丝们外貌协会,毕竟,每个人都喜欢漂亮的。但是我们今天要谈论的运动员不是惠若琪。当然,这位女同学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运动员。她叫什么呢?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她,她就是刘璇。刘璇是中国体操运动员,也是中国体坛女神之一。当刘璇参加体操比赛时,许多人都非常关注。那时,网络还没有发展起来,但是刘璇的美丽被人们记住了。因为她的美貌,许多人开始关注属于她的比赛。她的脸很精致,身材也很好。她参加比赛时非常有英气。退役后,刘璇没有像其他运动员一样开始放松对身体的管理,而是选择继续进行体育锻炼。

现在她已经进入娱乐圈,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刘璇仍然非常年轻美丽。在结束她的体育生涯后,她一直要求自己完美。她还参演了许多电视剧,现在这位女运动员已经38岁了。然而,岁月似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这也表明,如果你想看起来漂亮,瑜伽体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虽然刘璇现在是一名娱乐明星,但她仍将参与许多体育的宣传,并经常在各种青年培训基地担任教练。可以说,她不会忘记祖国的教育。

与前体操运动员刘璇相比,我们的程菲就胖了一点,但这是可以理解的。体育运动员在训练中努力工作,以至于他们最终可以退休了,可以自然地释放自己。其他人说程菲因为药物变得如此肥胖。事实上,程菲的身体并没有受到特别大的伤害,所以药物增肥自然也是无所依据的。

许多运动员已经退役,对他们自己仍然有很高的要求。这也为我们许多中国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中国人的肥胖率一直居高不下,因为许多人无法自我控制。如果一个人瘦下来的话,对于锻炼她的毅力将会大有帮助。当然,这并不是说肥胖不好,而是说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已。

针对此事件,有网友发表如下评论:

网友A:刘璇的确是个美人[思考]

网友B:程菲胖是她本身的体质,运动员期间的身材是因为超常的刻苦训练和比赛所致。可知运动员的辛苦。退役后只是回归本色而已。

特别说明: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处大胆发表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