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河北前瞻:主队为保级将拼尽全力 客队需抓住止颓良机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第26轮就将继续展开争夺,处于降级边缘的重庆斯威此役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在还剩下最后五轮的情况下,重庆斯威只领先降级区内的河南建业2分,降级还是保级只需一场便见分晓。上半程表现低迷的重庆斯威,一直到九月份才稍有起色,他们先是1-0小胜战胜保级对手河南建业,随后又3-0大胜连遭打击的天津权健,但想要保级仍需努力。

此役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目前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10分差距,距离下赛季亚冠资格有15分差距,可谓是在剩下的5轮比赛里无欲无求。但即便如此,近来已经遭遇两连败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说不过去,尤其是0-2输给降级区内的河南建业,这也使得队内的状态并不理想,本轮面对近来状况不佳的重庆斯威,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止住颓势的不错机会。

本赛季重庆斯威外援的表现并不理想,截至目前,卡尔德克出战24场打进13球送出2次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出战23场却只贡献了4球5助攻;费尔南多13场2球4助攻;塞巴10场2球1助攻,外援不给力导致重庆斯威在比赛中进攻乏力,目前打进31球在所有球队中更是排在倒数第五的位置,进攻无力防守端又丢掉39球,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人们满意,而这也是导致他们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的重要原因。

此役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外援仍旧表现一般,表现最好的拉维奇也不过21场10球5助攻,但董学升、张呈栋、高华泽等国内球员的出色表现,则成为了河北华夏幸福目前能够高枕无忧的重要因素。虽然本轮张呈栋受到停赛处罚,但他们河北华夏幸福依旧拥有着不错的实力,加之他们无欲无求的良好心态,面对急需三分的重庆斯威显然占据一定优势。

加之重庆斯威的直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与贵州智诚本轮也都有取胜的机会,所以重庆斯威想要成功保级,本轮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不容有失,求胜心切又是主场作战,对于重庆斯威来说取胜将会是他们的唯一目标。而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无欲无求,但实力上的优势以及更好的心态,将会成为他们止颓的关键因素。所以,本轮重庆斯威和河北华夏幸福必然都想争取3分,但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