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最新的东京奥运会晋级规则出炉,比之前的规则简单多了

第32届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09日进行,这也将是东京的第二次举办奥运会,这次奥运会的地点在东京。此前日本举行了第1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时间是1964年的10月10日至10月24日,同样也是在日本东京举办。

而东京这座城市之所以能取得主办权,一方面是日本的经济实力,另一方面也因为它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

没错,最新的晋级奥运会规则,确实要比以前的简单很多,参赛的总计12支球队,东道主日本锁定一个名额。其余11个名额分配方法,世界奥运资格赛:总共24队参加,6张奥运门票。

根据2019年1月的世界排名,前24名(不包括日本)的球队移至自动入围,比赛一共分成6个小组,每组4球队,每个组的第一名获得奥运会门票,5大洲洲际奥运资格赛:共5张门票,各大洲自行举办洲际资格赛,冠军队伍将获得奥运资格。

这貌似对世界杯没影响,奥运世界预选赛虽然24个球队参加,实际上每只球队就打3场比赛而已,每组还有2个鱼腩,不过也觉得世界奥运预选赛挪到2020年的1月比较好,因为世界杯有大积分,对分组排名还是有影响的。

对此就有球迷表示:日本为了能参加世界杯,就搞出来的幺蛾子,本来我们和巴西都已经认亏,不参加奥运会前的世界杯,别出心裁,搞得很不融洽。

其实这样也正常,毕竟世界杯被日本买断了主办权,在自己的地盘进行比赛,但主办方不参加就对整个比赛的关注度会有很大的影响,当然了,日本厚脸皮也到了一定的程度了,从2006年把MVP强行给了自家的二传竹下佳江,海域突然有了一个5、6名的决赛,还要是放在决赛之后。

东京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现在还是先看世锦赛吧,19日,也就是星期五,中国队将与意大利队进行强强对决,到底哪支球队会胜出,说实话还不好说,只能说水平相当,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不知道你们支持谁,反正我是支持郎平和咱们女排姑娘们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