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王霜欧冠进球创造历史,温格明年执教广州恒大?

王霜庆祝进球。

这个夜晚,中国女足又率先帮我们实现了突破。

在1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女足联赛中,中国球员王霜再次为巴黎圣日耳曼进球,成为第一个在欧冠联赛取得进球的中国人。最终,大巴黎也2比0客场战胜对手林雪平。

而在男足这边,据英国媒体称,温格即将再就业,而他的下家竟然是广州恒大……

王霜在比赛中。

中国球员欧冠进球了

欧冠进球,距离中国球员似乎有些遥远。但是,女足国脚先做到了。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7-2018赛季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挑战瑞典球队林雪平,中国球员王霜首发出战并打入一球。这是她的第一个欧冠进球,这也是中国人的第一次。

比赛第80分钟,王霜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入网。

赛后,女足欧冠官方推特特地提到了王霜打进了这个创造历史的进球,而一位中国球迷则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自己的追星历程:

王霜为这位球迷点赞。

为了现场为王霜助威,火车往返5个小时,并称赞王霜“果然是去大巴黎扶贫的”,还收获了王霜点赞。

温格明年复出,恒大或成为下家?

今夏刚刚卸任阿森纳主帅的温格近期宣布,自己会考虑在明年1月1日复出,而此前有媒体报道,温格或担任大巴黎体育总监一职。

不过根据《太阳报》最新报道,温格收到了恒大的两年合约,目前他正在权衡这份报价。目前恒大方面也尚未回应这则传闻。

《太阳报》称温格或将执教广州恒大。

此外,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皇马也对温格有兴趣,教授也的确在职业生涯中曾经多次成为皇马邀请的目标。

对于在亚洲执教,温格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在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担任过主教练,之后才前往阿森纳。

目前恒大主教练是卡纳瓦罗,意大利人今年是第二次执教恒大,不过恒大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都早早出局,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也落后上港4分,有可能会无缘8连冠。

但考虑到恒大和卡纳瓦罗签下的是一份长期合同,《太阳报》消息的真实性,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湖北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书。

AC米兰前老板李勇鸿被限制出境

不再是AC米兰老板,财富资产一直存疑,李勇鸿的经济问题似乎是个谜。直到近期湖北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纸判决:

李勇鸿及其盟友借款6000万人民币无法偿还,也无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车辆登记信息,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实施信用惩戒,对具有香港居民身份的李勇鸿、吴联模,限制出入境,并扣留护照。

原告湖北精九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李勇鸿及其盟友曾借款6000万人民币,违约金1200万人民币,至今未作偿还。

李勇鸿无奈告别AC米兰。

李勇鸿盟友、被告吴连模系上市公司凯瑞德控制人,他持有的股票已质押,且多次被其他法院冻结,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无法再对其处置,只得“排队等待”。2014年,吴连模上榜全国“老赖”名单,据悉其赖账行为一直在增加。

今年7月,李勇鸿因为无法按期偿还埃利奥特3200万欧元的债务,最终丢掉了AC米兰的控制权,俱乐部被美国人接管。

浑身贴满胶布的孙铭徽。

广厦奖励孙铭徽18万元

10月17日,广厦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望新赛季,特意嘉奖了今年夏天帮助男篮红队夺得亚运会冠军的球队后卫孙铭徽。

在广厦集团对孙铭徽的表彰中,广厦集团表示,孙铭徽随中国男篮获得了亚运会金牌,帮助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广厦争得了荣誉。

孙铭徽突破韩国防守。

“在亚运会上,孙铭徽不忘初心、不惧强手,用成绩和实际行动,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广厦‘登山’精神和体育精神,成为了广厦队历史上第一位代表国家队获得国际大赛的冠军球员。”

“基于孙铭徽在亚运会上的出色发挥,广厦集团特意奖励孙铭徽18万元。”

上赛季,孙铭徽代表广厦队出战50场,场均获得16.4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4.8分1.8次助攻。在赵继伟因伤无缘亚运会后,孙铭徽以先发控卫的身份出战,帮助男篮红队拿到亚运冠军。

希丁克率领国奥队在荷兰集训。

U21国足荷兰热身战平乌德勒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正在荷兰拉练的中国U21男足与荷甲球队乌德勒支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0-0战平。

这样一来,希丁克的球队在本次拉练中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此前球队1比5大比分输给了维特斯一线队。

本场乌德勒支队基本上由国奥队同年龄队球员组成,部分球员还出生于2000年,而国奥队两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严鼎皓、林良铭都首发出场。

上半场杨立瑜打中一次门柱,林良铭跟进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

刘国梁在微博为自己代言。

刘国梁“心怀担当”,探索改革之路

以乒协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身份重回国乒的刘国梁,近期再次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当中。

以刘国梁代言、由中国光大银行和VISA联合推出的光大“栋梁”信用卡在京召开发布会,该卡以“心怀担当,我是栋梁”为主题,倡导担当精神,争做社会栋梁。

对于志在推动乒协改革,推广乒乓球运动的刘国梁来说,这种“心怀担当”的信念在他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上天给了我这份能力,国家给了我这份责任,”这次任命,再次将这位“不懂球的胖子”和中国乒乓球运动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我希望用坚持带给我的队员一种力量,希望可以和中国乒乓球队一起去更多的国家推广乒乓球运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乒乓球,了解中国的乒乓文化。”

世界摩托艇赛上海举行

10月14日上午9点,“临港杯”2018 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中国系列赛上海站开幕式在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滴水湖西岛举行。

XCAT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目前世界上专业程度最高,观赏性排名第四的国际A级赛事,赛艇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也是全球摩托艇赛事当中,参与国家及赛艇数量最多的赛事,每年度在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都进行职业方程式巡回锦标赛,今年是此项赛事首次落户上海。

据了解,赛事期间将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世界各地的 12 个顶级职业动力艇赛队,近200个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