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 广东宏远要夺第九冠需击败三大对手! 除了辽宁广厦还有谁?

粤媒:广东宏远要实现第九冠需击败三大对手!除了辽宁广厦还有谁?

是的,没错,2018~2019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拉开帷幕,广东宏远要想夺得第九冠,那么他们又有哪些主要的竞争对手呢,日前,广东媒体信息时报就介绍了广东队的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

第一个无疑是辽宁队。报道指出,新赛季辽宁队仍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不过赵继伟在赛季初将因伤缺阵,辽宁队很可能因此出现慢热的情况。第二个是广厦队。报道指出,上赛季常规赛战绩第一,总决赛中惜败辽宁,前宏远冠军教头李春江已经将广厦队带成了CBA的“第一集团军”。新赛季广厦队是以不变应万变,外援和球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大调整,常规赛阶段他们应该是最被外界看好的球队。第三个也是实力强劲的新疆队,报道指出,新赛季新疆队重振旗鼓,新帅戈尔执掌教鞭,NBA悍将杰弗森携手CBA得分王亚当斯,加上从广州队交易来潜力中锋范子铭,阵容实力也是更上一层楼。

对此,有球迷评论道: 1.说真的广东自从李春江走了就不行了,广东能走向辉煌李春江功不可没。

2.广厦今年还要继续磨练。

3.哈德森宏远不要,辽宁用好了.阿联下赛季转投广厦吧,协助李导拿个总冠军,广厦就缺一个阿联.有了阿联的广厦,对辽宁更好看了。

4.这季广东队要看苏伟、曾繁日的表现,辽宁队要看贺天举的表现。

5.低调一些,先打好常规赛再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