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珠海站:巴蒂复仇加西亚,格尔格斯晋级四强

中国,珠海 -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8赛季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第三比赛日较量。巴蒂和加西亚自去年武网决赛以来首次隔网相对,最终澳大利亚姑娘直落两盘以6-3 6-4实现甜蜜复仇,也将小组赛成绩改写为1胜1负。

这样一来,兰花组三人均保留出线希望,谁能晋级四强将视明天萨巴伦卡和加西亚的比赛结果而定。

巴蒂在双方上一次交手时浪费了两个发球胜赛局,最终以7-6(3) 6-7(4) 2-6遭到法国人逆转,无缘捧杯。此番重逢,澳大利亚人两盘均是早早破发得手,并且一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她在首盘第四局取得破发,第二盘则是重复同样进程,在第三局便突破了加西亚的防线。

在这场耗时1小时16分钟的对决中,巴蒂的发球局固若金汤。她全场一共轰出了五记Ace,没有面对任何一个破发点。

澳大利亚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9%,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七成,从而确保自己至少可以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玫瑰花小组赛焦点战,德国名将在次盘3-5落后的绝境当中奋起直追,虽然一度错失三个赛点,但还是凭借关键时刻的表现以6-2 7-6(5)力克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成为了第一个拿到四强门票的球员。

由于在周三的比赛中三盘不敌康塔维特,卫冕冠军本场需直落两盘获胜才能确保出线,最终她把握住第二盘抢七最后两个关键分,拿下这场生死战。

比利时一姐只需赢下一盘就能闯入四强,并且在第二盘第十局的发球胜盘局中取得过30-15的领先。随后的第十二局,梅尔滕斯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3个赛点完成保发,但抢七中她没能得到胜利女神的垂青,也彻底宣告无缘晋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