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张帅浪费6盘点告负 小组两连败无缘出线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8WTA珠海超级精英赛继续进行。山茶花组小组赛中,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张帅在次盘浪费6个盘点后,以0-6/6-7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小组两连败无缘出线,告别珠海小年终的同时也就此结束本赛季征程。获胜的塞瓦斯托娃则将于今日17:00左右与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由于张帅在本次珠海赛首轮比赛中遭到穆古鲁扎的逆转,因此昨日一战她唯有获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世界排名上张帅和塞瓦斯托娃分别排名第36位和第11位,后者本赛季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张帅1胜2负处于下风。

本场比赛开局,张帅失误较多,首盘0比6速败。第二盘,张帅状态有所回升,将比赛带入抢七局,并一度连下4分取得5比1领先,在6比3领先拿到3个盘点,但很遗憾未能坚持到底,最终以10比12惜败,从而无缘小组出线。

谈及本场失利,张帅赛后说道:我觉得其实也没太多什么可说的,因为今天感觉还依然是比较疲惫的状况,因为昨 天的比赛拼得比较凶一些,所以今天我依然感觉比较疲惫。而且昨天兴奋剂检测一直到 11 点半才结束,所以感觉没有更多的时间能够恢复得更好,今天只能说尽力吧。”

随着珠海赛出局,张帅表示2018赛季已基本结束, “今年的比赛基本结束了,我的确想休息一下,接下来没有什么比赛计划,本来刚开始是香港之后就想休息了,所以也是临时来到这里,我觉得是时候可以休息一下了。”张帅还透露,最近有一位外籍教练加入团队,“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个外国的教练加入,这也是我觉得为什么能够在最近的比赛感觉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好(的原因),他主要还是更多地来保证我的体能的。

今日爱奇艺体育转播计划

珠海超级精英赛第4日

13:30 女双小组赛 布扎内斯库组合VS汤千慧组合

不早于15:00 女单小组赛 萨巴伦卡VS加西亚

随后 女单小组赛 塞瓦斯托娃VS穆古鲁扎

不早于19:00 女单小组赛 凯斯VS王蔷

巴黎大师赛第5日

中文解说

不早于02:30 男单1/4决赛 西里奇VS德约科维奇

不早于03:30 男单1/4决赛 锦织圭VS费德勒

中央球场

21:00 男单1/4决赛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VS卡恰诺夫

随后 男单1/4决赛 索克VS蒂姆

不早于02:30 男单1/4决赛 西里奇VS德约科维奇

不早于03:30 男单1/4决赛 锦织圭VS费德勒

1号球场

21:00 男双1/4决赛 马拉克组合VS伊斯内尔组合

随后 男双1/4决赛 库波特/梅罗VS格拉诺勒斯/拉姆

随后 男双1/4决赛 卡拉森/维纳斯VS罗约尔/特卡乌

随后 男双1/4决赛 赫伯特/马胡VS布莱恩/索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