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军营练擒拿玩步枪,一个月不碰球参加U23联赛前景堪忧

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运动员,提高基础训练水平,加强国足后备人才的储备,中国足协在10月初专门组织了一个为期80天的国家队集训营。

日前,这支国足集训营也正在山东泰安的军营里进行为期30天的军训,而本周也是他们军训的第三周。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军训的第三周为了配合军姿训练,集训队的球员们也第一次摸到了真枪,那是一把国产的95式步枪,不过并没有进行实弹的射击训练。除此之外,集训队的球员们还要接受擒拿术和格斗技巧等项目的训练,这也比此前的日常站军姿、正步走、叠“豆腐块”被子等训练内容丰富多了。

不过,在军训期间不能碰球依然是集训队的球员们最不能忍受的,所以在业余时间他们也只有通过打台球和下棋来消遣,所以这时也不免会有人担心起他们的竞技状态来。

而在12月1日-31日,U23联赛就将开打,根据现有的消息,这支国足集训队极有可能会分为两队去参赛。不过国足集训队结束军训的时间最快也要到本月12号,这么一来距离12月1日开赛的U23联赛也只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了。

由于国足集训队在军训期间规定是不能碰球的,所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无球可踢球员的状态难免会产生下滑,加之在此期间也没有进行专业的体能储备训练,所以这支国足集训队真要参加U23联赛的话留给球员恢复状态和磨合技战术的时间恐怕也所剩无几了。

可以说以现如今这支国足集训队队员的状态去打U23联赛估计连打中甲队都会相当吃力,毕竟他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碰球且没有接受过任何足球训练,所以他们的前景也十分令人堪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