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猎物又没了!曼城大将要续约,这周薪没法看了,瓜帅开心了!

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曼城经过头一年的历练后,在瓜迪奥拉到来的第二年展现出来王者气质,他们在英超当中一骑绝尘,赏心悦目的打法让球迷看的如痴如醉,而在新赛季开始后,他们依然是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尽管德布劳内受伤未能出战,但是板凳深厚的曼城依然是在积分榜上领跑,而德布劳内也是及时付出,在曼城多项利好到来之时,球队的续约谈判也是稳步进行,要留下!曼城续约斯特林接近达成一致,他这周薪让人意想不到!

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此前一直处于谈判僵局的斯特林目前已经基本同意了与曼城签署新的合约,双方续约5年,对于这一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而在此前,斯特林曾因薪资问题没有同意曼城的续约请求,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而坊间也传闻皇马有意引进他,而现在看来他还是更加渴望留在瓜帅手下效力。目前他的周薪是17.5万英镑,合同还有两年,据媒体报道,通过这次续约,曼城方面让斯特林能拿到30万英镑的周薪,目前斯特林已经与曼城并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将在未来数周签署协议。斯特林的留下对于瓜帅的战术设置又多了一向选择,但如此高额的周薪也令人不可思议。

曼城虽然也是金元足球的崇尚者,虽然他们在转会市场投入数额相当之高,但是他们的超高价引援比起其他壕门来说似乎要少得多,目前曼城的标王还是今夏的马赫雷斯,尽管坐拥巨额财富,但是曼城老板却是相当务实,加上注重调教年轻人的瓜迪奥拉,让这支曼城从上到下都已经开始蜕变,如今这样的超高的周薪续约斯特林,不知道是否会引发球队内部其他主力的不满,斯特林的周薪远远超出热苏斯等人,而斯特林在场上浪费机会的能力也是足坛佼佼者,这样的续约在阵容上是好,但对于球队内部来说究竟如何,还需要时间的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