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伤易建联之人道歉!阿联霸气回应:无心之举 若是故意我已还击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在CBA第六轮的比赛中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刚刚加冕CBA万分先生殊荣的易建联,在比赛中遭遇了不小的伤病,他在突破过程中踩到了易立的脚,随即痛苦倒地,返回更衣室后,易建联没有再回到场上。

赛后,据各方消息透露,易建联此番伤的不轻,他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对于已经31岁的阿联来说,这样的受伤想要恢复的100%状态,恐怕要不短的时间。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在拉杜利察住防易建联的情况下,易立协防时伸出的脚垫到了易建联的脚下,也直接导致了易建联的受伤。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很难判断易立是否是故意的。

比赛结束之后,易立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向易建联表达了深深的歉意,他写道:今天在球场上发生的意外,很抱歉,我的愿意是想过去补防断球,相信你也了解我的为人不会作出那些脏动作。

易立还对易建联表达了关心,他祝福易建联能够尽快康复,早日回归赛场。但易建联的很多粉丝,还是对易立不买账。

稍晚时候易建联的回复则是彰显了男篮一哥的大气,他表示:我没大碍,只是个无心的失控动作,大家也别再乱猜测了,要是故意的,我当场就爬起来回击了,晚安吧各位。

从阿联的回复中可以看出,他并不认为易立是故意垫脚,事实上,这位在江苏效力多年的老将也鲜有球场脏动作,无心之举的可能性确实更大。

在受伤之后,易建联对于易立道歉的回应颇有意思,这位男篮一哥不仅非常大气的表达了对手绝非故意,还很俏皮的说若是故意已经还击。

对于广东来说,阿联的受伤是莫大的损失,我们期待易建联能够尽快回归,也希望这样的受伤能够远离CBA赛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