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腿,但差别很大!于海腿值50万,而C罗双腿却达1亿欧元保值

最近,国足和叙利亚热身赛虽然取得了2-0的胜利,可是球迷们却开心不起来,尤其是中超上港球迷,于海在代表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他的受伤牵动亿万中国球迷的心,现在于海受伤情况已经检查出来,很不幸于海这次你受伤比较严重,他被诊断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同时内侧副韧带有损伤。

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样严重的伤病是非常致命的打击,尤其是对于于海这样的球员,这次受伤之前,于海已经经历了三次膝盖手术,反反复复的受伤,这对运动员来说是非常痛苦,好在过去每次受伤之后于海都能凭借超强的心理素质挺过来,而这一次我们也相信他能重新完全恢复,因为他从不在伤病面前低头。

可话又说回来,于海受这么严重的伤病,接下来一段时间之内,他肯定不能代表上港比赛了,中超上港剩下五轮比赛,而且竞争愈加激烈,此时作为上港主力球员倒下必定给上港有不小的打击,而对于于海本人来说,为国出战受伤赛季报销,他个人经济上损失还是比较严重。

据相关报道,运动员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的损失是由保险来补偿,足协在两年前就开始为国脚们买保险,而这次于海的受伤,按照之前国脚受伤补偿标准,于海接下来因为受伤赛季报销休战五场比赛,保险将为他支付五十万元的补偿,平均下来一场球十万块钱。

谁也不希望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可现实就这么发生了,我们不讨论于海赛季报销缺席俱乐部五场比赛获得五十万是否合理,但他获得这个保险补偿金额相比世界顶级巨星c罗差距还是很大,对比起来真心感到寒酸,关注c罗的球迷都知道,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俱乐部给他的保障投保就是,C罗双腿保值一亿欧元,折合人民币高达8亿人民币。那意味着C罗就算踢球腿部受伤不能踢球,他一样获得高额的补偿。离开了足坛,回到大家熟悉的篮球界,nba球星詹姆斯曾给自己的双手的拇指和食指投保,每根手指保额为1000万美元。

大家都知道一些出色的运动员看似高光,他们有无数粉丝有着不菲的收入,事实上运动员这个职业是高危职业,在竞技赛场上受重伤是常有的事,但愿咱们国脚于海早日康复重归赛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