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摸黑训练恒大全身换血!500上港球迷豪言“已占领球场”!

终于等到这一天。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将与上海上港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天王山之战。两队如今分差仅有2分的,胜败在此一举。

为了这场比赛两队可谓煞费苦心,前阵子互飚奖金纷纷展示出必胜决心。据说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已经给恒大球员们下达了“死命令”——不能丢球,而上港助教菲利佩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全队上下信心饱满,因为”毕竟我们正处于一个领先的位置“。

为了这场比赛,恒大不惜花重金先引进后买断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大强援,全队上下坚执到了大换血的地步,上港更是兢兢业业抓紧时间训练,据说上港队在天河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训练场连灯光都还没开。因为上港队的训练时间是晚上6点到7点,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根据上港队的训练时间打开照明灯光。摸黑也要练,上港的决心可见一斑。

忙坏了球队,球迷也没闲着。天河体育中心留给客队球迷500张球票。随上港队出征的随队球迷们已经向广州球迷下了战书,豪言要以500对对抗天体50000人的恒大球迷。上港9家球迷会的球迷远征军更是联合发布了”声明“,要求随队出征的500名“精英”球迷必须”严格服从指挥“,誓要以这500人的小队伍掀翻恒大50000大场面,打一场”以多胜少“的漂亮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