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曼城大腿再次伤停无缘曼市德比,穆帅或送瓜帅联赛首败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球队在联赛杯以2:0的比分战胜富勒姆晋级到八强的结果并没有让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的心腹爱将德布劳内又受伤了,要知道德布劳内刚从两个多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这而次的伤病初步估计大概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可谓是祸不单行。联赛杯这种赛事瓜迪奥拉一般不会派德布劳内首发,这次是为了让他尽快复状态而做的尝试。

德布劳内对曼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没有德布劳内在中场的调度,曼城的攻击力起码要下降一个档次,数据不会说谎,新赛季迄今在德布劳内伤停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曼城在联赛中被先后狼队以及利物浦逼平,欧冠赛场更是在主场被法国劲旅里昂队击败,瓜迪奥拉一度陷入到危机之中,而在德布劳内在场的时间里,曼城则是取得全胜的佳绩。

因此瓜迪奥拉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德布劳内的受伤,目前联赛中曼城的优势并不明显,仅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排名榜首,身后的切尔西也仅仅只有2分的差距而已,一旦曼城失手,这两支球队随时会完成积分上的反超。欧冠赛场也到了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时刻,如果最终被里昂队逼到小组第二的话,曼城的欧冠之旅将会困难重重。

更要命的是下周曼城将会要面对曼联的挑战,伤缺一个月的德布劳内注定要缺席这次曼市德比,尽管曼联联赛排名目前仅仅只在第8的位置,但是瓜迪奥拉绝对不敢有丝毫的轻敌,上赛季曼城在联赛中的两场败绩,其中就有一场拜曼联所赐,并且最近曼联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最近的三场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其中不乏客场对阵切尔西这样的硬仗。

事实上如果不是穆里尼奥的运气稍差,在补时阶段被切尔西逼平,曼联甚至会取得联赛三连胜的战果,面对这样气势如虹的对手,缺少德布劳内的曼城并没有必胜的把握。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也需要这场胜利来继续提振球队的士气,尽快回到积分榜前列,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客场击败曼城更让人感到兴奋了,甚至可能会影响曼联赛季的走向。

目前曼联的核心球员状态正佳,马夏尔,博格巴以及卢克-肖等核心球员出色的表现无疑是穆里尼奥战胜对手的底气所在,尤其是曼城在缺少了德布劳内后进攻威胁会严重下滑,也许在全队的努力下,穆里尼奥非常有可能打破瓜迪奥拉联赛迄今不败的金身,相信穆里尼奥是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