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出1.75亿镑?主帅点头巴萨接洽英超第一人!皇马曼联恐插手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开始着手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这位乌拉圭锋霸即将年满32岁,状态也开始下滑。因此很多年轻的前锋都进入了巴萨的视线,而就在昨晚,巴萨最希望引进的前锋终于被爆料出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内幕消息,巴萨现在正在全力操作引进凯恩的交易!报道表示,巴萨高层一直都在关注凯恩,而主帅巴尔韦德也非常欣赏这位英格兰巨星,所以有了主帅的支持,巴萨已经确定将会豪砸这位英超第一人了。

《世界体育报》还透露,热刺早已为凯恩标价1.75亿英镑,这样的价格绝对可以吓跑一大堆追求者,但是要知道巴萨可是不差钱的主儿,他们早已操作过不止一次亿元以上的交易,因此为凯恩一掷千金还真有可能!

不过,巴萨如果真的开始行动了,皇马和曼联可能会插手,这两大豪门对凯恩的兴趣也是无人不知了。曼联作为英超最大球会,自然希望这个英超和英格兰双料头牌可以为己所用;而皇马更是锋无力,没有了C罗,本泽马和贝尔完全熄火,所以凯恩是他们补强锋线的不二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