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积分榜:上港客胜恒大5分领跑,泰达保级形势严峻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全部战罢,争冠天王山中,上海上港客场5:4击败广州恒大,武磊打进关键扳平球,上港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后面两轮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夺冠;保级大战中,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这场平局让保级形势更加扑朔迷离;江苏苏宁主场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稳住了第五的排名。

广州恒大主场迎来与上海上港的争冠天王山,上半场第13分钟,上港开出角球,吕文君中路用胸口将球撞入球门;第2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强力头球扳平比分;第39分钟,恒大张琳芃头球解围不远,蔡慧康停下皮球右脚抽射破门;第42分钟,于汉超开出左侧任意球,阿兰头球顶进死角;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角球制造混乱,保利尼奥补射反超比分,3:2。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第49分钟,胡尔克送出直塞,武磊单刀推射打进远角,场上比分再次出现平局;第78分钟,奥斯卡斜传禁区,后点球员低传禁区,张成林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第87分钟,胡尔克突破至禁区被保利尼奥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第93分钟,阿兰制造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击败广州恒大,冠军已经近在眼前。

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场比赛势关保级大局,输球的一方将陷入被动之中。第35分钟,斯威将球传进禁区,泰达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费尔南多推射空门得手;第39分钟,客队乔纳森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打进死角。最终双方战成1:1平,天津泰达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江苏苏宁主场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特谢拉在第11分钟率先破门,随后埃德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拉维奇打进点球扳回一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