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马拉松上午7时30分起跑

十一月是一年中南京最美的季节了,十一月4日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2018南京马拉松赛拉开帷幕,2.8万名中外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出发,体验最美南京带来的魅力。

据悉,参与这次全程马拉松的有一万人,半程马拉松的有八千人,迷你健身跑的有一万人。

今年比赛,将奥体中心、中华门、新街口、总统府、中山门、紫金山、太平门、玄武湖等众多南京的著名景点和城市地标串入马拉松路线中。可以说,这条路线基本上覆盖了大半个南京的主城区,堪称南京史上最美马拉松赛道。通过这条路线,南京山水城林和虎踞龙蟠的金陵风光一览无余。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也赏到了南京的最美秋色。

南京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经过三年的耕耘,南马已经成为跑友们心中的秋日至宠,并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获得金牌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