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盛赞C罗领导才能,尤文3:1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03:30,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卡利亚里,经过90分钟激战,尤文图斯以3:1的比分击败卡利亚里,这是他们11场意甲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

比赛仅仅开始44秒, 迪巴拉漂亮的扣过两个后卫,起右脚倒地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主场1:0领先卡利亚里!之后布拉达里奇的一个乌龙球,夸德拉多一个进球,最终尤文图斯3:1赢得比赛。

赛后,阿莱格里赞扬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领导才能。

阿莱格里说:“他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领袖和球员,你可以从他的助攻中看出来。”

“这些都是不同的球员,他们总是在关键时刻进球或者传球。”

尤文图斯在11场比赛中得到31分,国米和那不勒斯都得到25分。

这是老妇人意甲赛季最好的开局,他们只和热那亚打了一场平局。

这场比赛之前,国际米兰以5-0击败热那亚,以净胜球优势夺回第二名的位置,领先于那不勒斯,后者在周五以5-1轻松战胜恩波利,并给七届卫冕冠军带来了压力。

但阿莱格里坚持说:“这还不够好。

“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我们丢了太多的球,他们也有机会扳平比分。”

“即使是在第一个进球后,我们也没有再进一球,并逐渐失去对比赛的掌控。”我们不能总是认为我们能进两到三个球。

意甲前三名的胜利将对在下周的欧冠比赛起到了推动作用,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

然而,尤西比奥·迪弗朗切斯科的罗马队需要在周中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之前,客场以1-1战平佛罗伦萨。

阿莱格里让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他的搭档是迪巴拉和C罗纳尔多,后者在比赛前得到了一件特殊的球衣,上周他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个打破400球记录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