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滕斯:与那不勒斯合同到期后,我会考虑到中国踢球

比利时前锋默滕斯承认,在他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到期之后,他会考虑前往中国踢球。

这名比利时国脚与那不勒斯的合同中有一个2800万欧元左右的解约条款,只适用于中超联赛,但看来他只会在2020年之后才考虑前往中国踢球。“你永远不知道,”默滕斯告诉《南华早报》,“在我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完成之后,这可能会发生。”

“为什么我之前拒绝转会?我只是更想留在欧洲发展。我在那不勒斯一开始只是担任替补,随后我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我想享受属于我的时刻。我如此努力才融入球队,我不想离开,虽然这会很容易。”

“我和维特塞尔、卡拉斯科都谈了很多,他们对于那里的足球评价非常积极。我最近和卡拉斯科谈了,他说他已经适应下来了,他的球队拿到了更多的积分。”

“在一开始他说他不知道如何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但现在他感觉好多了。维特塞尔也一样,即使他已经转会离开了,他说他仍然很享受那个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