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卫冕冠军墨菲揭幕战告捷 4强争夺战或战丁俊晖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21点,2018世界斯诺克王中王邀请在英国考文垂拉开序幕,在率先结束的揭幕战小组赛中,卫冕冠军肖恩.墨菲首战告捷轻松闯进8强。

揭幕战小组赛采用7局4胜制,由卫冕冠军肖恩.墨菲迎战吉米.罗伯逊,前者于2017年在王中王决赛中以10-8力克罗尼.奥沙利文首次捧杯。后者则于不久的欧洲大师赛上击败乔佩里首夺个人职赛排名赛冠军。

开局,墨菲攻进远台,连抢39分后打丢进攻底袋粉球,吉米上手后轰出单杆80+完成清台1-0,第2局,双方陷入防守大战且局面异常混乱,经过多个回合交锋之后,墨菲凭借精准的长台多次上手以60:17将比分扳成1-1平。

第3局,吉米抢得11分后,击打简单红球底袋偏出并让交出大好局面,墨菲抓住良机轰出单杆90+将比分反超2-1。第4局,墨菲防守出现漏洞,吉米上场后打出单杆80分还以颜色2-2。第5局,吉米拼进远台后轻推绿球中袋失准,墨菲通过两次上手打出单杆68分以 91:1率先拿到赛点3-2。

第6局,吉米防守漏出远台,墨菲命中远台后轰出单杆70+以4-2击败对手轻松闯进8强。

下一阶段的比赛将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继续进行,由我国名将丁俊晖迎战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