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用人瞎换人“仁仰马翻”,科瓦奇恐将紧随洛佩特吉后下课

继之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因为战绩不佳导致下课之后,拜仁主帅科瓦奇最近也感受到了下课的压力,皇马与拜仁在本赛季可谓是难兄难弟,两支豪门都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也双双在本赛季发挥不佳,被球迷们戏称。北京时间11月3日,德甲第10轮打响,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克莱因丁斯科为弗赖堡进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比赛直至第80分钟,拜仁才由格纳布里单骑闯关打入加盟拜仁后的首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但霍勒第89分钟为弗赖堡扳平比分。最终,拜仁慕尼黑1-1战平弗赖堡,连续四个主场未能取胜。

在本场比赛中,科瓦奇的排兵布阵可以说遭到了球迷的一致不满,首先在首发阵容上就让不少球迷感到惊讶,基米希出任后腰的位置,而让33岁的拉菲尼亚派上首发右后卫的位置,替补席反而还坐着胡梅尔斯、里贝里、哈维-马丁内斯、格雷茨卡以及穆勒这样的豪华阵容,不知道科瓦奇是因为想让队友轮休还是觉得弗莱堡这支刚刚才主场3-1大胜门兴的球队实力不够强,这样的首发排兵布阵就让人感到不解。

而首发登场的后腰基米希在他的位置上未能发挥任何作用,成为了球队的软肋,防守太软,传球也不到位,引以为傲的速度也在后腰的位置上也完全发挥不出来,没有想到基米希最后还打满了全场,这一用人完全成了全场比赛的败笔。

而全场比赛下来,拜仁并没有抓住多少机会,即使控球率达到了超高的71.9%,却迟迟未能破门,直至第79分钟才由拜仁新援格纳布里依靠个人能力一条龙带球单挑了对面的整条防线打入他自加盟以来的首粒进球。但在格纳布里进球之后刚过3分钟之后,科瓦奇就用格雷茨卡把他换下,这样自保的行为也为最后球队被弗莱堡绝杀扳平付出了代价。而在之前,比赛第70分钟,科瓦奇还用穆勒将J罗换下,这一换人也让球队的中场失去了控制力,没有了组织核心J罗在中场的串联,球队即使摆上双前锋也无以为继。

只能说科瓦奇这位主帅的用人有他自己的想法,但球员也很难在他所布置的阵容中发挥出自己的长处,之后拜仁最大的考验就在下一轮联赛里客场对阵目前联赛第一的多特,若科瓦奇坚持这样的用人,拜仁的战绩依然不佳,他离下课也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