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轮比赛输了六场,连八一男篮都打不过,这位主教练,也快下课了

年的CBA,一开赛,就发现,各个队都有大的变化,就连一输再输的八一男篮,在王治郅的调整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虽然面对强对时,进攻端很弱,但防守端做的还是不错的,比如,打辽宁男篮时,虽然只得了59分,但只让攻击力超强的辽宁男篮得到90分,足以说明问题。

但北京北控男篮却让人失望,这个曾经对外称拥有马布里就拥有一座城的队伍,赛季之初,俱乐部高层就不切实际地提出了高目标,主教练丁伟也不知道哪根筋错了位,跟在屁股后面说,不取得好成绩就跳河,结果,联赛打了四轮,就被炒掉了。这是今年CBA被炒掉的第一位主教练,那么,第二位会是谁呢?

第二位,当然就是青岛男篮主教练范斌。今年夏天,青岛男篮投入的非常大,就其一口气引进13名球员,创造出CBA引援的新纪录这个事来说,青岛男篮俱乐部可谓是拼了。但是呢,青岛男篮在范斌的率领下,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要知道,这支队伍中,要外援有外援,本土球员,也是相当优秀的。

而且,青岛男篮七轮比赛中,对阵的对手,没有一支强队,七支队伍,包括八一男篮,都是实力和排名都非常靠后的,但他们呢,只赢过相对较弱的南京同曦,这样的成绩,对于青岛男篮俱乐部来说,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范斌再不能让队伍有所变化,相信,第二个下课的主教练,肯定是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