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看法:全面提点今夜欧冠诸强(7支豪门)近况战意篇

昨夜欧冠已经先期进行了8场,彩友对昨天的分析很感兴趣,今天我就再写写今晚这7个豪门那些事,供各位彩友大神参考:

皇马:国家德比失利后,随着主教练更换球队略有起色,但上轮面对巴拉杜利德明显有罗纳尔多人情情分在其中,之前国王杯也是强弱过于分明,今战才是真正的考验,净胜球是皇马目前最需要的,对手比尔森稍微弱一些,本泽马可是虐菜有一套的,值得留意。

罗马:俱乐部联赛近况不佳,上轮打平后罗马球迷集体辱骂高层,球队压力很大。在和皇马同分且下轮直接对战的情况下,罗马争胜的战意必然很强。哲科在欧冠表现上佳,也不会就此罢手。但本次比赛主裁执法罗马3次全败,投入重注的朋友要小心才是。

巴伦西亚:五大联赛平局王上轮终于没平,但是输了。中场大面积的伤病造成队伍传威胁球的质量明显下滑,形不成太多的致命攻击。今晚比赛是垫底的较量,谁也不想再要1分,年青人目前欧冠仅仅踢入一粒点球,加之巴伦西亚防守不错,主队能否进球决定比赛赛果的产生。

拜仁:球队面临困境,本场比赛过后球队还需要客场备战与多特蒙德的比赛,由于近来科瓦奇排兵布阵上的问题,造成以穆勒和里贝里为首的球员大为不满,球队更衣室紧张,将帅失和兵之大忌,本场不妨走遭险棋,看好拜仁不能穿盘。

霍芬海姆:本队联赛目前状态稳定,但欧冠经验较少,上战与里昂3-3激战成和,本场进球应该也在3个以上。霍村前场三名进攻球员十分犀利,但客场未免受到影响,里昂近期状态不佳,但客场霍芬海姆想拿下3分应该难度太大。

尤文:本轮最大看点就是尤文对战曼联,上次对战尤文客场占据极大优势,定位上明显高于曼联,但是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的身体状态会影响发挥,尤其是顶级对抗会成为触发点,曼联的防守能力加上尤文更愿意打防反的性质决定尤文本场大胜很难。

曼联:弃用卢卡库仍然赢球,穆帅艺高人胆大。博格巴对战老东家可以说是极为感兴趣,他憋着一口气,而且最近状态很好,由于积分形势及C罗对穆帅的情谊,本场比赛尤文不远和曼联誓死拼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