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后 又带出五大联赛唯一不胜球队 文图拉牛!

上任四轮一场没胜,离开了比利时助教职位的亨利,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后悔选择了摩纳哥作为主帅生涯的第一站。到现在为止,摩纳哥只在联赛第一轮赢了比赛,之后无论在联赛还是欧冠,全部都非负即平,目前12轮过后仅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算是亨利执教也没有改变这种颓势。

不过,要说比惨,摩纳哥还真称不上那个“最”,毕竟在如今的意甲,不仅有一场没赢的,还有打到现在仍旧是负分的,那就是目前垫底的切沃。他们已经成为了五大联赛中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队伍。更何况,这支球队的现任主帅,还是在今年夏天时成为“亚平宁罪人”的文图拉。

本赛季,切沃的处境可谓十分艰难,他们在意甲联赛中11轮联赛只获得2平9负的战绩,此外因为财报作假,他们还遭遇了处罚:今年9月意大利足协经调查发现,切沃俱乐部在2015-2018年期间从低级别联赛切塞纳俱乐部引入年轻球员的转会费,有多报共计2700万欧元的行为。切沃的这一虚报转会费的做假行为,被指控是为了让该俱乐部和切塞纳俱乐部都可获益,从而让这两家俱乐部都能满足各自级别联赛所规定的准入条件。因此切沃最终被扣除3分,所以至今只在联赛中拿到两场平局的他们现在积分是-1。

到目前为止,切沃只打进了8个进球,是意甲联赛中最少的球队,却丢掉了28个球,丢球数排名意甲第一。他们在本赛季中对阵亚特兰大时丢了5球,对阵佛罗伦萨时丢了6球,比起保级对手恩波利和弗罗西诺内,他们已经落后了7分。

实际上,本赛季首轮,他们对阵强大尤文图斯,表现得可圈可点,严防死守没有让初来乍到的C罗实现意甲首球,头号守门员甚至付出了被撞到昏厥的代价,而且还两度攻破了尤文图斯的球门。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把所有的运气都在第一场用光了,他们在第2轮就以1:6的比分惨败给佛罗伦萨。由于战绩糟糕,8轮不胜之后,切沃10月初炒掉了从临时主帅转正为球队主帅的达纳,但是他们选择的继任者居然是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这位带队未能闯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帅,从意大利主帅的位置上下来后,对于各方的指责十分不服气。如今,他正在用事实证明自己确实水平不佳,他上任后,切沃继续三连败,完全没有“醒盹儿”的意思,外界纷纷猜测离文图拉在联赛里下课也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