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逸待劳尤文一战锁定头名出线 红魔拒绝双杀 斑马坐和望赢

周三007欧冠 尤文图斯vs曼联

比赛时间:11-8 04:00

分析:尤文本赛季在c罗,坎塞洛,博努奇等强援加盟后,一跃成为欧冠的夺冠大热门。小组赛前三轮,老夫人取得3连胜的完美开局,已经基本确定能够出现。上一轮做客老特拉福德,C罗面对旧主表现平稳,球队凭借迪巴拉的进球带走胜利。联赛端尤文上周末主场3比1轻取卡利亚里,继续位列榜首,新赛季各项比赛保持不败。

曼联本赛季开局一般,欧冠目前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由于主场告负,曼联想拿到小组第一的难度已经很大,上一轮主场面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也没有太多的办法。联赛端红魔上轮联赛客场2比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拉什福德上演绝杀好戏,球队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7,本周末球队要迎来曼市德比,连续的硬仗对于红魔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

本场比赛对于尤文图斯的信心不是很足,尤文图斯之前连战告捷,状态正佳,而曼联以哀兵姿态出战,按理说主队值得看好,不过以目前的局势分析,还是倾向曼联做客不输盘。

让一球的情况下推荐:让平 让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