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现场为詹姆斯加油变迷妹,更厉害的是坚守湖人饮水机的他!

今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这场比赛也是詹姆斯时隔三年八个月后,又一次带上了发带,很久没看到发带詹突然感觉还有一点不太适应。

本场比赛的直播过程中,有眼尖的球迷在观众席发现了歌手邓紫棋的身影。

没错,本场比赛邓紫棋确实化身迷妹来到现场为詹姆斯加油,同时邓紫棋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拍摄的比赛小视频,并写道,为詹姆斯来到这里!

今天这场比赛不止邓紫棋一个大家熟悉的明星到场,还有一个名气更加大的明星也来到现场为詹姆斯加油,并且这赛季湖人主场守护饮水机的重任好像被他承包了!

这个詹姆斯的忠实铁粉就是陈冠希。詹姆斯来到湖人后,冠希哥应该就买了湖人的季票,他几乎没有落下任何一场湖人的主场比赛,每一场直播中我们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因为他永远会出现在替补席后面的饮水机旁边。

主场比赛必到场守护饮水机,不得不说,我们的冠希哥真的是詹姆斯的铁粉啊!

冠希哥还会经常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来为詹姆斯加油,看看他拍的自己女儿和詹姆斯同框的画面,是不是很有爱?

不得不说,冠希哥这个位置真的是很完美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