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什么本赛季英格拉姆在湖人表现下滑,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终于明白为什么本赛季英格拉姆在湖人表现下滑,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从季前赛到现在,一场湖人的比赛都没落下,场场都有看直播,个人感觉发现了一个问题,英格拉姆不太适合现在湖人的阵容体系,我说的是不适合,并不是说英格拉姆不强!

首先第一点,现在的湖人是打快节奏进攻体系的,开赛到现在以来,湖人最快的进攻时间是后场打球到进攻结束只用了四秒,而英格拉姆是不擅长于打快攻节奏的,而且速度跟不上,和库兹马做对比的话,显然库兹马更适合现在湖人的进攻体系,经常看现在湖人的比赛就知道,我每次看到湖人整体高速前进前场的时候,球到了英格拉姆手上,必然会出现停球,而且停的时间挺长的,很多时候看着就揪心,这一点对于湖人现在的体系来说,其实是不好的,节奏这东西一旦降下来了或者乱了就会给敌方打阵地战的机会,而湖人的阵地战能力,简直惨不忍睹。

第二点,英格拉姆的篮球智商确实…我有很注意的观察英格拉姆的传输,挡拆,反跑,是真的挺不好的,特别是传输和挡拆,传球失误率很高,而且球穿出去让队友拿的不是特别舒服,挡拆的话,很多时候英格拉姆在挡拆结束之后跑到了错误的位置吃到队友的发挥空间,让他空切进去有没有足够的身体对抗优势,弹跳优势,速度优势,所以现在詹姆斯也好,隆多也好,更多的是用麦基去做高位挡拆,而不是用英格拉姆,懂战术的球迷就知道,高位挡拆其实就是相当于吃饼,高位挡拆结束后,进攻进去的人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遇到协防包夹,通常都会把球给出来。湖人经常会用麦基做高位挡拆,然后麦基无球跑动创造空切和空中接力的机会,而英格拉姆不行,这个不行一是因为灵活性所谓的篮球智商,二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原因。

第三,英格拉姆最大的弊端是放弃,他的防守和库兹马差不多,但是库兹马在球场上的表现却要积极很多,很多时候态度会决定一个人的未来,英格拉姆的路还很远,英格拉姆这种选手更适合去擅长打阵地战,有中锋大腿的队伍。

其实当时我看到马刺要求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去换卡哇伊的时候,我觉得是很值的,我们可以想象一下,隆多+詹姆斯+卡哇伊+麦基+哈特,这五个人的首发阵容多美丽,标准的季后赛级别的首发整容,而且卡哇伊来了之后提升的防守强度也不是开玩笑的。

不过过去的事情再讨论已经没什么用了,个人感觉,如果说湖人不放弃英格拉姆的话,那么现在的湖人需要在大前的位置进行补强,因为纵观整个联盟,能打快节奏的兄弟没有几个,麦基算是一个,我发现这货来了湖人是拿命在打球,很拼,所以我个人认为,湖人下个赛季补强浓眉来打大前锋的位置是极好的,麦基中锋,浓眉大前,詹姆斯小前,哈特分卫,隆多空位,是挺好的。特别一提,哈特的未来不一般,他保持这个态度去打球,在詹姆斯和隆多身边再学个一两年,前途一片光明,库兹马的终结能力和防守再强一些,就会成为一个很6的3D球员。

预感下赛季湖人这些人会被放弃掉,波普,比斯利,祖巴茨,史蒂芬森,英格拉姆的话,看他自己的造化了,要么改变,要么等死,英格拉姆这种选手一旦被交易到乐透球队就会凉凉,当时要是去了马刺。在波波老爷子手下的话,英格拉姆就会变强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