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接受心里治疗!新生力量总决赛四强席位落地!| 大师简报

新生力量总决赛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ATP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席位的西西帕斯和德米纳尔继续胜利的脚步,前者直落三盘以4-1 4-3(2) 4-1的比分击退了赫卡茨,后者直落三盘以4-3(8) 4-1 4-2的比分击败了弗里茨。

其他比赛,卢布列夫以4-3(7) 4-1 4-2的比分击败了卡鲁阿纳,穆纳尔以4-1 4-3(3) 4-1击败了蒂亚非,卢布列夫和穆那儿锁定了最后两个四强席位。半决赛对阵情况如下:西西帕斯VS卢布列夫,德米纳尔VS穆纳尔!

因病退赛

北京时间11月10日和11日,2018联合会杯世界女子团体网球锦标赛决赛即将在布拉格拉开战幕。东道主捷克队即将再一次向联合会杯总冠军发起冲击。此前的七年中,捷克五次成功夺冠。不过这一次,捷克队似乎情况并不乐观。

继卡·普利斯科娃之后,捷克另一员大将科维托娃恐因流感缺席。不过纳芙拉蒂诺娃对此并不担心,她认为捷克队有足够的人员储备应对这一情况!

心里重建

近日,澳洲新秀克耶高斯在接受《堪培拉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开始与心理医生接触,并且此举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他的心理建设情况。克耶高斯现排名世界第37位,本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自二月的戴维斯杯后便高挂免战牌并于草地赛季复出,成绩也难言理想。

克耶高斯说道:“这个赛季我在场上和场下都过得很纠结,是很艰难的一段时期,有些时候我感到我的心理状态不在最佳。但我已经开始与一些心理学家碰面,我希望能改善自己精神方面的问题。我可能拖的时间有些长了,但我现在正着手解决这个问题,我也更倾向于和别人敞开心扉地谈论这件事情,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再藏着掖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