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曼城阿奎罗进球比热苏斯多,为什么瓜迪奥拉不让首发?

最近有球迷问:感觉曼城阿奎罗进球比热苏斯多,为什么瓜迪奥拉不让首发?

很明显,题主是不经常关注曼城的球迷,在曼城,阿圭罗肯定是绝对的主力中锋,而热苏斯则是轮换球员,有时候会让热苏斯首发登场,但总体上还是阿圭罗首发的时间居多。不信给大家看看他们两人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出场情况。

(阿圭罗数据统计)

(热苏斯数据统计)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发现,阿圭罗在最近3个赛季的首发出场次数都比热苏斯多。而在2017-18赛季,热苏斯的首发场次已经高达29次,只比阿圭罗的32次少了3场比赛。这个情况一是和主帅瓜迪奥拉的轮换有关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阿圭罗在上个赛季经历了太多伤病,比如一次车祸,就让阿根廷球星肋骨断裂伤停了许久。在这期间,热苏斯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从进球的效率来看,阿圭罗确实比热苏斯高了许多,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而热苏斯则是一个前场多面手。有球迷朋友可能会说,这些并不能说明阿圭罗就是绝对的首发中锋啊。那我再给大家看看曼城最近常用的首发阵型。

(曼城首发阵型433)

(曼城首发阵型4231)

(曼城首发阵型3412)

(曼城首发阵型4132)

大家看到没有?不论是曼城是用哪一个阵型,阿圭罗都是在首发阵容当中。而热苏斯则是作为替补或者和阿圭罗一起搭档双前锋。

瓜迪奥拉之所以能够成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有一点非常让人赞同。不论你是大牌球星,还是籍籍无名的年轻人,只要你有能力,表现足够好就有机会上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