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大女排外援的老公吐槽排超转播,“看个直播也太费劲了”

新赛季的排超联赛已经是全面展开了,14支球队也是纷纷亮相。

在新赛季的14支参赛队伍中,广东恒大女排是备受球迷关注的一支队伍,因为在广东恒大女排的阵中有一位来自巴西的世界级接应。

在新赛季中,巴西女排的主力接应坦达拉是首度来到中国女排联赛,加盟了排超豪门广东恒大女排。在今年的众多外援中,坦达拉毫无疑问是最大牌的。

作为巴西女排东京周期的主力接应,坦达拉在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上一直都是巴西女排的进攻核心,坦达拉的暴力进攻在国际上都是响当当的。作为今年最大牌的外援,坦达拉的一举一动都是格外的引人注目。

在今天与八一女排的比赛中,坦达拉全场比赛独得33分,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队员。

坦达拉在赛场上风光无限,然而坦达拉的老公却为了找老婆比赛的直播而感到万分苦恼。

新赛季的排超联赛在转播方面可谓是屡屡遭到球迷的诟病。上赛季的排超联赛转播可谓是全平台的,球迷可以随意的在网上直播平台上看到比赛的转播,然而新赛季的排超联赛却只能在一个平台上观看,而且这个仅有的观看平台的直播预告并不是显示比赛的双方,而是显示“亚运赛事31”和“亚运赛事32”,这个牛头不对马嘴的预告让无数中国球迷都是一脸懵逼。

可以说新赛季排超联赛转播让许多中国球迷找起来都是相当的费劲,更不要说是一位老外了。

为了找到坦达拉的比赛,坦达拉的老公在今天可谓是没少受折腾,好不容易找到了直播平台,然而直播平台却没有显示广东恒大女排的转播信息,只看到“亚运赛事31”和“亚运赛事32”。在几经周折之下,坦达拉的老公最终在中国友人的帮助下看上了老婆的比赛。

赛后,坦达拉的老公也是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吐槽起新赛季的排超转播,“看个直播也太费劲了”。

通过新赛季排超的转播就足以看出排超的不职业,连转播都是乱七八糟的,联赛还能有什么期待可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