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克星惨败出局!国乒世界冠军连胜4局逆转 女乒5将晋级

11月7日,奥地利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国乒8人出战。今年曾两次战胜伊藤美诚的国乒小将王艺迪1-4惨败出局,国乒小魔王孙颖莎横扫晋级,国乒世界冠军武杨在女队内战中击败刘高阳晋级。中国女乒5人晋级3人出局。

王艺迪1-4日本选手桥本帆乃香,五局比分是5:11、11:9、8:11、5:11、5:11。王艺迪是国乒女队一员猛将,她的技术打法偏男性化,今年曾两次战胜伊藤美诚,堪称伊藤美诚克星。可惜的是,王艺迪并不擅长打削球选手,本场比赛面对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王艺迪仅拿下一局,最终1-4惨败止步资格赛。本场比赛也是中国女乒在本站公开赛输掉的第一场外战。

国乒第一削球手武杨4-1刘高阳,五局比分是5:11、11:8、11:4、11:9、11:5。由于本场比赛是国乒内战,两位彼此间非常熟悉的队友比的是临场发挥和比赛状态。武杨在0-1落后的情况下改变战术,连胜4局逆转对手,刘高阳遗憾出局。

另外几场比赛中,何卓佳4-3险胜荷兰削球选手李洁、张蔷0-4不敌日本选手安藤美奈美、孙颖莎4-0日本选手大藤沙月、张瑞4-0塞尔维亚选手卢布莱斯库、陈可4-0德国选手温特。张蔷输日本后,中国女乒在本站资格赛与日本交手的战绩为2-2平(第一轮刘高阳淘汰日本选手加藤美优)。孙颖莎连续两轮比赛横扫韩国选手和日本选手,状态已调整到最佳。

女单资格赛第二轮战罢,中国女乒5人晋级3人出局,中日对决2-2战平。期待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