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九球天后”潘晓婷会被世界台球协会取消世界排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本以为某些闹剧和荒唐的时间,只会在业余和不成熟的组织身上发生时,作为国际台联,竟然也有如此荒唐的一面。近期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内的一批中国球员就因为莫名其妙的规定被取消了世界排名,接下来,我们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奇葩的规定

近期,根据WPA世界台球总会透露,潘晓婷、陈思明等多名中国球手被取消了世界排名,而借中国球手排名被取消的时候,中国台湾球手周婕妤的世界排名从第三上升到了第一。至于原因呢?则是因为潘晓婷等人没有缴纳积分管理费。那啥,积分管理费又是个啥东西呢?就是说选手除了要参加比赛拿到积分,还要为这虚无的积分向台协缴纳一笔管理费,看来作为球手,不光要有实力,还要有钱,否则赚了积分也是抱不住的。

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对于潘晓婷等人来说,她们并不是没有钱缴纳这笔管理费,也是不屑,这也是对于台协这种奇葩的反抗。也正因为太多优秀的选手不愿意缴纳管理费,这也让台协的排名很难体现出球手最真实的排名。而台协此举,无异于杀鸡取卵,顶级球手都不在排行榜,那要这榜单还有何用呢?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在不在球手世界排行榜里,对于球员来说,不管是参加比赛,还是出场费啥的,根本没有影响,试问,谁还愿意为台协的愚蠢决定买单呢。

综上所述,一个体育项目的发展,球迷是土壤,球员是市场,如果继续台联继续实行这样奇葩的规定,让榜单成为一张苍白无力的白纸,最终损失的只会是他们,还有台球这个项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