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11与姚明王治郅齐名,二婚妻子大他10岁,退役后演过沙僧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男篮成为备受瞩目的一支队伍,这支队伍当中,有姚明的身影,有王治郅的身影,有巴特尔的身影,这三人,身高皆在2米10以上,镇守中国男篮内线,被誉为中国男篮三大移动长城。

其中,身高2米11的巴特尔,可以说是当时这支队伍当中的核心球员,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他的身影就出现在赛场上过。而悉尼奥运会结束之后,巴特尔便开启了自己的NBA之旅,加盟掘进队,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在NBA首发打球的球员。

效力CBA时,巴特尔实力一直是巅峰般的存在,连续三个赛季,都能拿到20+10的数据,而这样的成绩,若单拆开来统计的话,便不止三次了。

巴特尔在CBA效力时,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巅峰数据为28+10,放眼现在,鲜有国内球员,能够拿到这样的数据。

12次入选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外加一次最有价值球员,巴特尔足够在CBA联赛历史上青史留名,虽然在NBA赛场并未打出后来姚明的成就,但诸多第一次,依旧让他不被世人所遗忘。

身强体壮,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巴特尔直至四十岁方才退役,而退役后的他,也并未远离篮球,担任3*3黄金联赛的导师,更是在今年,43岁的他担任了内蒙古篮协副主席的职位,以一种别样的方式,继续为中国篮球做着应有的贡献。

在从事篮球工作之余,巴特尔在影视这条路上,也小有尝试,曾经的他,跟周星驰合作过,出演过周星驰《西游伏妖篇》中沙僧的角色。

当然,这并非巴特尔第一次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10年《财神到》中他还演过巨灵神,09年《十月围城》也扮演过某个角色……

43岁的巴特尔,如今的生活又过得如何呢?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家庭和睦,子嗣满堂,贤妻女强人,儿子16岁1米98,女儿大学高材生,养女更是初长成…..

为什么还会有养女?因为巴特尔的娇妻,是二婚的,巴特尔22岁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现任的妻子,当时她离过婚,大巴特尔十岁,也就是32岁,还带着一个女儿,22岁意气奋发的巴特尔,却单单迷恋喜欢上了她。

或许在当时,有很多质疑声铺天盖地而来,你有钱又有名气,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为何要找一个大你十岁还带孩子的女人?

但喜欢就是喜欢,我喜欢她,关你屁事呢?

时过境迁,如今的巴特尔已经43岁,他的妻子,也53岁了,让我们来看一看,当初巴特儿的选择,如今是一个怎么样的境况?

巴特尔在美国经营着一家家族企业,因为巴特尔执着于篮球事业,而且还是个大老粗,企业的事务,一切都由妻子来掌管,如今他们的企业也是越做越大,而巴特尔妻子是公司的掌舵人。

对于养女,巴特尔也是毫不吝啬,甚至对待她比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女还要好,如今她亦在家族企业中担任着副总裁的职位,与母亲一起经营着家族企业。

巴特尔的亲生女儿大学毕业,也有着自己的追求和打算,儿子16岁身高1米98,不同于姚明女儿的美国国籍,以及易建联孩子的美国国籍,虽然妻女都在美国,但巴特尔儿子的国籍,却是中国国籍。

高大帅气,是巴特尔儿子给人第一眼的感觉,而据悉,巴特尔儿子似乎对篮球也带着浓厚的兴趣,有时会和父亲一起训练,自己也很努力的在球场及健身房训练,只是不知,他未来的路,会怎么走?

头顶着父亲CBA巨星的光环,是否会子承父业,彻底走上职业篮球这条路,只能说,让我们希冀着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