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威尔逊6-5绝杀艾伦,第四次叫板奥沙利文!袋口变大导致破百爆发?官方回应:没这回事!

2018年11月10日,斯诺克冠中冠半决赛全部结束。威尔逊6-5力克艾伦,将在决赛中迎来与奥沙利文的第4次交手。本届冠中冠高分频出,很多人质疑是否由于袋口变大导致?本届赛事球台赞助商——锐胜(Rasson)的总经理宋俊出了非常直接的解答。

凯伦·威尔逊与马克·艾伦的半决赛重演了上赛季大师赛决赛,两位选手在此前都有高光表现,半决赛成为一场货真价实的“强强对话”。比赛的进程也算势均力敌,两人在开局后2-2、3-3两次战平,威尔逊连胜2局拿到赛点,艾伦则凭借两杆高分将比分扳为5-5平。决胜局,威尔逊一杆成功斯诺克成为关键,艾伦多次解球,十分无奈,最终威尔逊打出一杆89分,6-5绝杀艾伦。

威尔逊将在决赛中第4次迎战奥沙利文。此前的3次交手中,威尔逊在2065年北爱尔兰公开赛中5-4险胜火箭,奥沙利文则在随后的2017英格兰大师赛决赛和2018年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分别以9-2和10-6的比分“复仇”威尔逊。

艾伦与威尔逊在半决赛中各打出一杆破百,这使得本届冠中冠的破百数来到了27杆,比赛局数也整整进行了100局。不管是27杆的破百数,还是27%的破百率,都已经成为历届冠中冠的最高数据。

恰逢本届冠中冠启用了全新球台赞助商——锐胜(Rasson),因此很多人质疑是否由于球台袋口变大导致了高分频出的情况。对此,锐胜(Rasson)总经理宋俊给出了非常直接的解答:“袋口变大就无法获得组委会通过,王中王(冠中冠)斯诺克的袋口是完全按照世台联模口验收的,没有通过是不可能被使用的。”

凯伦·威尔逊 6-5 马克·艾伦

34-99 (99),84(63)-0 ,88(57)-30 ,0-99 (99),116(98)-10,0-109 (109),92(66)-0 ,128(125)-11 ,37-86 (53),4-116 (72),119(89)-0

决赛赛程

11月11日,21:00/3:00,罗尼·奥沙利文 VS 凯伦·威尔逊

《奥沙利文上场打球戴躲花?不是为了装娘炮,而是为了一个重要的纪念日...》

「台球不闹腾」第561次推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