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收官战 卡纳瓦罗: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恒大要醒悟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召开了与天津泰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卡纳瓦罗和球员张琳芃出席。明天,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图片来源:网络)

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要对得起广州恒大的标志,明天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郑智和黄博文都有伤病,还有球员停赛。但是我们会选最好的球员,为了我们的球迷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

确实,明天的联赛,我们已经没有任何荣誉要去争取,可能会在动力上跟对手有差距。但是我们明天丝毫不会放弃,因为之前已经两连败了。我还是希望最后一场,能够给所有恒大球迷一个好看的比赛。此外,明天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我们队今年的总进球数可以超过2013年的巅峰恒大(78球)。

张琳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我和球队这么多年拿到了很多荣誉,今年我们没拿到冠军,但很多球员都在想,明年要拿回来我们想要的东西,主教练也告诉我们,作为男人,作为职业球员,要拿出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来对得起买球票来看球的人。

小编觉得:恒大本赛季在主场遗憾负于上港,从而丢掉冠军后,已经让大家十分伤心了。眼下本赛季的收官战,恒大不能再让球迷朋友痛上加痛了,这场比赛必须好好踢,不能再想上场踢重庆那样毫无斗志,为了捍卫属于我们的主场荣誉,为了“广州未赢够”。我们要用实力去告诉球迷:底蕴实力还在,我们来年再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