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四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网球团体赛今日开拍

中国发展网讯(赵灿辉周红晓记者潘热新)11月10日上午,由伊川农商银行冠名支持的河南省第四届网球团体赛在洛阳新区体育馆开拍,原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承顺、原洛阳市政协主席周宗良、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等领导出席仪式,伊川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晓红发表致辞。

在致辞中,王晓红行长表示,举办“伊川农商银行杯”网球团体邀请赛,旨在倡导健康,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有效开展。今年是伊川农商银行连续四届冠名支持的网球体育盛事,比赛的连续举办,不仅为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也为伊川农商银行的发展扩大了影响、树立了形象。作为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伊川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扎实开展普惠金融,持续推进金融扶贫,积极推动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此项赛事得到河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由洛阳市体育局主办、洛阳市网球协会承办,伊川农商银行冠名赞助。比赛时间为期两天,比赛项目有青年组双打、干部组双打、女子组双打、混合组双打等,来自全省的18支球队将轮番竞技,比赛将录取前八名给予证书和现金奖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