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大火无情人间有爱

中国发展网讯(赵灿辉李丹记者潘热新)大火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遭受火灾的孤寡老人袁甲子,11月5日,冒着寒风微雨,伊川农商银行白沙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携手伊川志愿者协会共同为老人送去温暖。

11月2日下午,家住白沙镇焦王村的贫困户孤寡老人袁甲子在农地帮人垦耕之时,看到家的方向火光冲天,急忙赶回家,发现家中失火,即使两辆消防车紧急救灾,辛苦大半年攒积的几袋粮食、寒夜里唯一遮身的几床棉被……家中的一切都付之一炬了。袁甲子老人一生孤寡,已经年近七旬,这场大火,烧掉了老人赖以生存的所有东西。

伊川农商银行白沙支行一向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在进行金融经济服务的同时不忘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伊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灿学的组织下,白沙支行行长暨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魏保成号召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捐款1000元,并筹得棉被、米面、食用油等物资来到老人家中表示慰问,用实际行动体现帮助三农,立足农村的爱心与责任。

“感谢你们伊川农商银行啊!这要不是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老汉真不知道能不能过得了这个冬了……谢谢啊!”双手接过筹款金的老人双眼含泪,激动的握着志愿者的手。

此次爱心活动是伊川农商银行白沙支行帮扶贫困农户的一个缩影,无论是为尿毒症客户爱心义卖,还是定时组织的老兵看望活动,都是白沙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应尽之举。一直以来白沙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起服务三农、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