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球队,英超第一周薪要去法甲,穆里尼奥强硬回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有欧洲媒体报道,近来桑切斯对于自己在曼联的处境非常的不满意,他想在这个冬天离开曼联,这可能是他像曼联在施压,同时也是在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似乎这些问题的渊源还是在于他自己,毕竟来到曼联以后他的状态是非常的差,不求他达到在巴萨时期的状态,能够达到在阿森纳的状态也是可以呀,但他却始终融入不进去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当中去,这样是穆里尼奥对于不信任的原因。

上个赛季桑切斯想要在阿森纳拿到一份顶薪的合同,一直给阿森纳高层施压,但是精明阿森纳高层怎么会让桑切斯牵着鼻子走呢?所以就算没有转会费阿森纳也是没有吃太多亏,他们和曼联达成一致,姆希塔良和桑切斯互换东家,两人也有了不同的境遇。姆希塔良来到阿森纳以后很快就融入到了阿森纳的战术体系,本赛季在埃梅里的手下更是得到了重用,目前他已经出场13次在本赛季,远远高于桑切斯的十次,而且桑切斯在曼联队中一般都是替补,这也引发了他的不满,而且进球也不如姆希塔良多,创造机会的能力也是比不上的,如此境地也让桑切斯想要改变。

根据欧洲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得到桑切斯,而如果曼联想要彻底重建,或许会放走桑切斯,毕竟桑切斯的年薪太高了,同时曼联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看起来是很值得的,而桑切斯如果不想离开曼联,就必须拿出出色的发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