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不要踢了?外媒评曼市德比最佳11人,全是曼城球员!

曼市德比即将在北京时间后天凌晨上演,日前知名外媒足球网站进球网评选了一套曼市德比的最佳11人阵容,我们来看看这套阵容: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这套阵容中的球员全部都是曼城球员,曼联全军覆没。

具体阵容如下: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虽然说近些年来曼城的成绩与阵容确实比曼联更加出色,但今非昔比,如今的曼城已经打算全面地压制着自己的同城死敌。从高层们的投入来看,他们希望能够复制曼联在弗格森治下时的英超王朝时期。前不久来自ESPN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曼城在联赛中的排名每年都比曼联高。

很显然,这只是曼城赶超曼联的第一步。前期的优势已经建立起来,现在似乎到了可以真正取代曼联在曼彻斯特地位的时候了。看看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英超场均进球达到3球,而且失球最少排名联赛榜首,把英超玩成了类似法甲德甲的称霸模式。要知道他们上个赛季还是联赛的冠军,英超有多少年没有出现过能够蝉联联赛冠军的球队了?

在进球网评选的曼市德比最佳首发中,曼城球员更是垄断了前中后场的全部11名球员。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何等的讽刺?而且从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数据上来说,埃德森确实比德赫亚更加出色,德布劳内以及席尔瓦也比博格巴更加抢眼,锋线上曼联还没有一个球员比得上萨内热苏斯的,更不用说上了最佳11人首发锋线的阿圭罗、马赫雷斯以及斯特林了。

对此吃瓜球迷们只想问一句,按照进球网的观点来看,这个曼市德比还要不要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