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与保罗撮合湖人火箭! 两队有望达成一笔2换1的双赢交易

今年夏天交易市场最热闹非湖人和火箭莫属,但是新赛季开始后,这两支球队成为了难兄难弟。截至目前,湖人以6胜6负排名西部第11,而火箭则4胜7负排名西部第12。由于湖人和火箭的管理层以及当家球星之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有消息称,两队目前正在商讨一笔涉及3人的交易,火箭送出戈登换来湖人的波普+祖巴茨。

这笔潜在的交易对于双方来说是双赢的局面。由于戈登一直不肯和火箭提前续约,而且之前一直处于巴特勒交易对象的传言之中,导致戈登在火箭的发挥每况愈下,戈登的心思早已不在火箭队。火箭送出戈登也就在情理之中,一旦火箭得到波普,他们外线的防守能力就会上一个档次,要知道波普可是湖人外线防守最好的3D球员。另外,祖巴茨的到来能弥补火箭内线只有卡佩拉的尴尬。当年卡佩拉也只是替补球员,在哈登和保罗的喂饼下,才成为如今联盟炙手可热的中锋。说不定祖巴茨在哈登的喂球下,能成为第二个卡佩拉。

湖人方面,自从今年夏季联赛MVP哈特强势崛起,波普在湖人已经失去了首发的位置,数据也从上个赛季的场均13.4分5.2篮板直线下降到只有6分1.8篮板。由于湖人最近签下了钱德勒这位总冠军级别的中锋,场均10个以上的篮板就是对湖人最大的帮助,祖巴茨在湖人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湖人用这两个人换来戈登这样上场就能得分的最佳第六人也是相当满意。

从薪金来看,戈登新赛季年薪1350万美元,波普为1200万美元,祖巴茨为113万美元,看来这笔2换1的交易薪金完全对等,存在交易的可能性。有消息称,詹姆斯和保罗会积极推进这笔交易,只要能说服魔术师约翰逊和莫雷。火箭和湖人都能走出困境,两队将会联手向勇士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