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后卫时隔372天再入国足无奈推迟婚期 如此敬业球员你怎能不爱?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落下帷幕,苏宁4比0击败了河南建业。但对于一些中生代球员来说,他们的征程还要继续,其中就包括苏宁球员李昂,他入选了第二期中国男足集训队,他也因此推迟自己的婚礼日期。

出生于1993年的李昂今年25岁,早在佩兰执教国足期间,他就入选过国家队,并且参加了2015年的亚洲杯。此后虽然逐渐远离的国家队,但此番足协征召男足集训队的名单中,再次出现了他的名字。

李昂原定于在今年11月21日举行自己的婚礼,但11月17日是集训队报到的日子,为此,他选择了推迟自己的婚礼举办日。

李昂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写道:很抱歉的通知各位,因为集训需要推迟婚礼,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希望大家看到可以相互传达一下,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也谢谢家人的理解。

李昂自2014年为苏宁效力至今,已有四年的时间,期间为苏宁队出场136次打进10球,司职中卫的他堪称带刀后卫。此番入选国足集训队,即是对他出色表现的认可。在帕莱塔的身边,李昂本赛季涨球明显,成为了苏宁队本赛季失球不多的肱骨之臣。本赛季江苏苏宁排在第5位,毫无疑问,李昂与队友们将会在下赛季为亚冠发起冲击。

为集训推迟自己的婚期,李昂这样的球员职业精神有目共睹。但我们也希望国足集训营管理能更加人性化,此前已经有球员因为国足集训推迟了自己的婚期,不要再让球员将结婚这样的大事也得推迟,不要被此类事情为难。

江苏战斗 苏宁必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