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一己之力,完爆毒蛇其他队友,16+10+2尽显领袖风范

北京时间11月14日,今天发展联盟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毒蛇队最终输给了马刺下属球队奥斯汀马刺队,但大魔王周琦仍然发挥出色。

全场比赛,周琦首发出战33分钟,14投7中、三分4中1狂砍16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继续两双的贡献,四场比赛以来,他已经拿下了3次两双。

第一场首秀,大魔王砍下12+16+3+3,状态爆棚带队赢球;第二场他遭遇犯规困扰,只拿下12+6就被罚下;随后上一场,周琦15分11板3助攻2盖帽,球队也拿下了比赛,再加上这场的两双,他4场3个两双,同期队友居然只有一次两双。

除了“巴西杜兰特”卡博克洛在第一场效率极低,17次出手拿下14+10之外,毒蛇队其他人从来没有拿到过两双的数据,只有周琦三次完成这样的表现。

事实证明,他比发展联盟的队友都高一档,就是不知道,德安东尼到底考不考虑让他进入轮换试试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