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秀不远?贝肯鲍尔孙子进汉诺威一线队训练

虎扑 11 月 14 日讯 据《图片报》的报道,在汉诺威 96 昨天的训练中,招入了 9 名青年队的球员与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其中就包括一个德国足坛最响亮的名字,贝肯鲍尔。

他是 18 岁的卢卡 - 贝肯鲍尔,目前是汉诺威 U19 的队长,和爷爷一样,司职中后卫,并且也身披 5 号战袍。

由于爷爷的关系,这名 " 小皇帝 " 自然也是备受媒体关注,不过汉诺威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他们不希望 " 贝肯鲍尔孙子 " 的光环一直围绕着卢卡:" 忘记他的爷爷吧,这和我们没关系,我想他自己也想作为卢卡被认可,而不是贝肯鲍尔孙子,这没有任何帮助。"

此外,卢卡还在自己的身上纹了一串 "01.12.68" 的数字,这是为了纪念他的父亲斯特凡,这是他父亲的生日,他的父亲曾是拜仁的预备队教练,并且在 2015 年因病去世,当时卢卡只有 14 岁。

[ 来源 : 图片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