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李行连续破百轰单杆145分 罗弘昊袁思俊双双出局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2018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英国贝尔法斯特结束了另外4场次轮争夺,中国军团李行两度破百晋级32强,而另外两场比赛,罗弘昊、袁思俊双双不敌各自对手止步第2轮。

晚间18点,中国军团共有4人出战,对阵情况分别是:罗弘昊VS马克.戴维斯,肖国栋VS宋沙瓦,李行VS克雷吉,袁思俊VS希金森。

李行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山姆.克雷吉,一开场,李行上来就手感不佳连丢两局0-2落后,此后状态强势爆发,接连轰出单杆77分,单杆145分、单杆137分,单杆81连扳4局以总比分4-2上演精彩逆转。

小将罗弘昊挑战颇具实力的马克.戴维斯,比赛中小罗拿下首局之后失误不断,被对手连续打出3杆50+连丢4局以总比分1-4惨败出局。

袁思俊本轮迎战因梁文博退赛不战而胜的希金森,比赛中袁思俊一度以2-1,3-2领先,之后被对手顽强拖入决胜局,生死局,袁思俊打出单杆54分后打彩炸球堆红球却意外掉袋送出好局,被希金森轰出单杆60分完成逆转。

另外一场比赛,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对阵伊恩.伯恩斯,比赛中和尚手状态不错,连续打出单杆132分破百、单杆52分、单杆65分连下四城以总比分4-0血洗对手闯进32强。

截至笔者发稿,其它比赛的场次:肖国栋2-2宋沙瓦,艾伯顿2-2李.沃克,艾登.沙拉夫3-2小怀特。(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