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亮剑!北京首钢击败八一豪取六连胜,球队这点进步明显

11月15日晚上开始的一场CBA比赛中北京首钢在五棵松面对八一男篮,八一队的主帅王治郅对于这里是相当的熟悉,不过这次他是以客队教练的身份造访五棵松,雅尼斯带领的球队在之前已经豪取五连胜,本土球员逐渐找到状态和防守的稳定性让首钢队迎来了爆发。反观八一男篮这边,新赛季开局一胜难求之后球队状态不错,不过最近连续面对广东和广州的时候球队又遭遇到了连败。

首节比赛一开始张才仁就上篮为北京首钢拿下全场第一分,最近状态极其出色的付豪通过罚球得分,很快在汉密尔顿连续得分的情况北京首钢打出了10-2的得分高潮,罗凯文为八一队及时止血,他们也迅速的缩小了分差,首节比赛两队的整体进攻效率也比较一般,双方战成23-17北京首钢领先。

所有球队在面对八一队的时候都是单外援出战,好在今天汉密尔顿的状态很好,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首钢的篮板球数量也领先八一男篮,次节一开始杰克逊就带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北京首钢一直把握着场面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他们46-35领先八一队。

下半场比赛中宁鸿宇高难度抛投打板命中,之后许钟豪三分命中,八一男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马上王骁辉和段江鹏都在空位得分带领球队继续夺回两位数领先优势。这一节北京首钢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8分之多,不过之后八一队连续追分,三节结束时北京首钢67-57领先。第四节一上来北京首钢就继续扩大优势,最终比赛失去了悬念,北京首钢在主场击败了八一男篮。

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北京首钢对于比赛的掌控力是很强的,球队的防守虽然在第三节后半段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这也是这段时间雅尼斯的球队取得如此成功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